<body>

Cravings


books .
sweet strawberry .
bread & waffle .
sleep .

Tagboard


Cbox Recommended .

Memories


March 2009
April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February 2010

Credits


Designer: Agnes
Base Code: Tammy
Image: Enakei
Image Host: Tinypic & Photobucket

web stats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简单就是美

一个人就好

街挤满了欢笑
太不适合眼泪凑热闹

快跑快寻找无人的转角
不优雅时候一个人最好

爱说退就退潮
我松开手回忆却没放掉

未来不来了地球继续绕
躲回温暖的梦我一个人就好

为什么越相信谁能依靠
越换来又一次灵魂寂寥
有没有永远再不会让心绝望的解药
如果说越踏出世界一脚
越不能保留住天真微笑
那从今以后我一个人过就很好

心很平静地跳
只是寂寞潜伏像海啸

突然某一秒偷袭我眼角
眼泪自己擦掉我一个人很好

为什么越相信谁能依靠
越换来又一次灵魂寂寥
有没有永远再不会让心绝望的解药
如果说越踏出世界一脚
越不能保留住天真微笑
那从今以后我一个人过就很好

0 comments
9:17 AM